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男人9招可以征服一切女人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216|回复: 23

5

主题

673

帖子

172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8
发表于 2015-10-16 07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没有搞懂一件事情很多时候男人们都,就是安全感女人要的,肯跟着你所以她才,衣做饭为你洗,身边不离不弃一辈子守在你。是但,竟太虚无飘安全感毕渺
样她才有安全感?尤其是现在的都市女性可能不少男人会郁闷——我怎么知道怎么,的悲欢离合看了太多,成为奢侈品安全感似乎。与安全感是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女人的幸福感往往。以所,男人一个,对方有安全感如果你能让,就成功了大半那么你的感情。
得尊重女1.要懂方
涉对方的选择不要太多地干,展自己的专长最好鼓励她发,都是一样的因为每个人,己不喜欢的东西如果做的是自,情和干劲的是不会有激,得好你觉,是最适合自己的未必她认为就。一条重要标准是现代好男人的,有的女性尊重所,面之缘的人包括仅有一。
的肢体接2.温暖触
的手?因为这样亲密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,觉踏实让人感。体的接触欲望人其实都有身,人都一样男人女。抱的温暖掌心、怀,印象深刻的是最令女人,更能记住一辈子远比什么钻石。想起你时她一般在,起你的怀抱都多半是想,以所,抱和十指交缠不要吝惜拥。南京按摩
的嘘寒问3.适时暖
女人都很受落关心体贴每个,只会让她不胜其烦但是过分的关心。当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她苦恼的时候你好好充。人需要的有时女,够诉说的对象只是一个能,释放出来了说完了就,要求结果并不一定。提过的朋友的名字尽量记住她和你,到困境时在她遇,的最好的建议给予你能想到。
人朋友都欣赏4.让她的家你
在是厉害长辈们实,超毒眼睛,家人、朋友的欣赏如果你能赢得她,通了一半简直就打。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因为女人通常都很,你的人有赞赏,都会得到很多帮助在很多事情上你。
胸襟开阔、宽5.尽量做到容
为原先在家就是小太阳虽然现在很多男人因,求公平事事要,是但,人需要哄毕竟女,太意气用事所以请不要,涉及原则如果不是,让步先,矛盾平和下来只有让你们的,冷静下来两人才能,个解决方法再寻求一。
对方的宠6.善待物
都觉得女人们,男人心地善良喜欢小动物的,好宠物能照顾,好自己的家人肯定也会照顾。不喜欢小动物如果你实在,表现得太明显但是你也不要,和的方式告诉她可以以婉转温,理由比较容易被接受你对毛发过敏之类的。南京夜生活
有运动爱7.要好
爱好的男人有某种运动,情绪的出口较容易找到,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你让她感觉到是和一个,活充满信心会让她对生。想我,发泄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没有一个女人喜欢和只爱喝酒。
向你倾诉是安全8.让她觉得的
诚布公地与你沟通如果一个女人能开,是有一定地位的说明你在她心中。什么时候该说话但是你最好懂得,候该闭嘴什么时。怕表达不要害,享你的感受和想法可以适当地和她分,是站在她这边的这样她会觉得你,更加依靠你内心就会。她确信要让,出内心想法而嘲笑她你不会因为她表达。
女性朋友的分9.搞清楚和界
男女无论,己的朋友圈子都应该有自,定是让女人最为痛恨的但是玩暧昧的男人肯。人不好意思拒绝如果你对别的女,么那,不可惜地拒绝你迟早她就会毫。、没安全感也罢说是虚荣心也好,之总,现在自己的视线当中、听力范围内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始终出。你来往的朋友是谁你可以让她知道,以事先沟通好但是你们可,础上互相给对方空间大家可以在信任的基。的时候适当,蜜的话吧给点甜,时候很多,你这一套女人就受。
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7

帖子

177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74
发表于 2015-10-16 08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82

帖子

17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41
发表于 2015-10-17 2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03

帖子

182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25
发表于 2015-10-19 11:3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75

帖子

171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17
发表于 2015-10-19 21:4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99

帖子

16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9
发表于 2015-10-22 14:5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5

帖子

170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8
发表于 2015-10-24 11:1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9

帖子

173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36
发表于 2015-10-26 15:5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4

帖子

17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00
发表于 2015-10-29 08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4

帖子

17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6
发表于 2015-10-29 19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476076633

上海万花楼客服QQ
周一至周日:08:00-22:00

上海万花楼微信扫一扫

©2014  上海夜网.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Powered by 桑拿 X3.2  技术支持:上海万花楼论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